新闻中心(旧站)

副校长何旭娟赴英国参加2018年中英国际教育峰会

2018年04月02日 08:06 傅华丽 袁春阳 点击:[]

应英国剑桥大学圣约翰学院邀请,2018年3月20-25日,南华大学何旭娟副校长赴英国剑桥大学参加由圣约翰学院与英中发展中心共同主办的2018年中英教育国际峰会。中国驻英国使领馆教育处夏建辉参赞,剑桥大学代表、英国皇家学会院士、英中发展中心代表,厦门大学、上海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12所中国高校的代表出席了此次峰会。

主会场上,何旭娟做了主题发言,介绍了学校近年发展现状、发展思路和学校在与国外高校合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回顾了学校与剑桥大学的交往历史,期待此次与剑桥大学圣约翰学院在教师培训、访问学者、学生交流和交换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并具体落实,促进两校的共同发展,实现共赢。

会议期间,何旭娟与剑桥大学圣约翰学院、克莱尔霍学院、剑桥大学教育系、英国皇家学会院士等剑桥大学代表就学生交流、访问学者、教师培训、学科共建和实验室共建等方面的交流合作进行了面对面的深入探讨,并与剑桥大学圣约翰学院签订了《2018年中英国际教育峰会两校合作备忘录》。

上一条:我校4位教师获国际原子能机构资助赴法国参加“核设施退役”培训项目
下一条:德国弗莱贝格工业大学客人来访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