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旧站)

南华大学与Ara坎特伯雷理工学院签署合作协议

2018年07月03日 14:43 文:王小椒/图:夏文辉 点击:[]

6月28日上午,新西兰的Ara坎特伯雷理工学院与南华大学合作项目洽谈会在西苑办公楼二楼视频会议室隆重举行,Ara坎特伯雷理工学院院长托尼、院长助理杨乃琦,学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副校长刘升学、陈国民出席会议,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教务处、土木工程学院、护理学院、国际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汉青代表南华大学党委、行政及5万余名师生员工,同时也以一位老朋友的身份对托尼一行的到来表示最诚挚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及近年来学校的发展实绩。王汉青表示,加强国际化是高等教育的大势所趋,南华大学与Ara坎特伯雷理工学院在前期接触与磋商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沟通与交流,确立具体合作细节,经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必将推动两校合作取得实质性的进展。

托尼对南华大学的热情接待及王书记的深情厚谊表示衷心感谢。他详细介绍了Ara坎特伯雷理工学院的基本情况、特色专业和拟与南华大学开展初步合作的土木工程和护理等本科项目。他表示,Ara坎特伯雷理工学院十分乐意与南华大学在相互信任的基础上,共同商讨合作项目,拓宽合作领域,共促发展。

在双方与会人员的见证下,王汉青与托尼代表双方学校在前期签署的合作谅解备忘录的基础上签署了项目合作协议。

随后,刘升学从办学历史、办学层次、办学实力、办学成就、发展思路与目标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的情况。

会上,土木工程学院、护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就学生联合培养的培养模式、课程设置、实践教学、学分认定、学位授予等合作具体问题与客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会前,王汉青在西苑办公楼四楼接待室会见了托尼一行,并与托尼进行亲切交谈。会后,托尼一行在陈国民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核能与核技术工程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并在王汉青等人的陪同下,在学校教工食堂共进了自助午餐。

 

上一条:国际辐射单位和测量委员会(ICRU)Hans-Georg Menzel主席来校开展学术交流
下一条:谱写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时代华章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