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旧站)

澳大利亚昆士兰洲罗克汉普顿市经贸代表团来访

2018年11月12日 11:10 欧晓南 点击:[]

11月10日下午,澳大利昆士兰洲罗克汉普顿市经济发展局总经理(副市级)Tony Cullen率该市经贸代表团一行来我校访问,随行的还有该市经济发展局高级执行经理Young Beamish 女士。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袁春阳在国际处会议室会见了来宾。

会上袁春阳处长对来访人员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我校的概况。Tony Cullen先生就罗克汉普顿市基本情况及其历史、环境条件、特色优势等做了详细的介绍。来访代表团成员对我校的特色专业、办学理念等方面很感兴趣,袁处长一一相应做出了解答。最后,来宾感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热情接待,以及对南华大学的详细介绍。并表示坐落在罗克汉普顿市的中央昆士兰大学和南华大学有很多优势互补、相互合作交流的机会。期待能进一步促进中澳学校之间的合作。

上一条:瑞典斯德哥尔摩大学Mattias Mannervik教授来校进行学术访问
下一条:英国诺森比亚大学John Tan博士一行来访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