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旧站)

副校长唐振平一行赴罗马尼亚参加“能源与环境的新低温和同位素技术国际会议”

2018年10月30日 15:38 单健供稿 龙娟编辑 点击:[]

为加强我校国际交流和科研合作,副校长唐振平教授、核科学技术学院单健教授一行2人应罗马尼亚国家低温与同位素技术研究所邀请,于2018年10月22-28日赴罗马尼亚参加“能源与环境的新低温和同位素技术国际会议”。

该会议由罗马尼亚国家低温与同位素技术研究所(罗马尼亚国家重点实验室)承办,吸引了罗马尼亚、中国、俄罗斯、乌克兰、德国、意大利等大多数欧洲国家相关领域的专家参加。

会议期间唐振平一行听取了氢提纯及同位素分离、食品中同位素分析及溯源、CECE分离及分离填料等议题最新的研究成果,并与与国外专家进行了交流。同时与该研究所主要领导讨论了后续合作科研的设想,特别是同位素比值分析和氚碳技术的应用,扩大了我校的国际影响,将促进我校核领域的研究发展。

上一条:南华大学出席第一届中国与葡语国家高校校长论坛
下一条:我校首次入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行榜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