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旧站)

美国春田学院国际交流处处长来校访问交流

2019年04月17日 15:50  点击:[]

4月16日,美国春田学院(Springfield College)国际交流处处长Nicholas Venn一行来我校进行访问交流,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袁春阳以及计算机学院和国际学院代表接待了来访嘉宾。

Mr. Venn就春田学院的院校规模、师资情况及学校特色优势专业等做了详细的介绍。随后袁春阳处长对我校的历史、办学特色、优势,以及我校对外交流情况做了介绍。最后,双方就校际合作办学方向和专业、教师访学等事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希望寻求契机,共同促进两校发展。

春田学院历史悠久,创办于1885年,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以培养体育人才著称的高校,被称为篮球、排球运动的发源地。该校的球类运动(特别是篮球和排球)专业、运动医学和运动心理学等在美国乃至世界都享有很高的声誉。

上一条:于涛教授赴俄出席“NICA装置MPD & BM@N实验第三届国际合作组会议
下一条:南华大学18名教师获得国家留学基金面上项目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