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旧站)

日本长冈科技大学客人来访

2019年09月17日 08:29 国际处 点击:[]

9月11-13日, 日本长冈科技大学原子力系主任江伟华教授应邀来我校访问。江伟华教授先后到核技术学院和电气工程学院就教学与科研、人才培养的方面开展合作与学院师生进行交流,并与研究生院、国际处负责人就学院和学校层面的合作进行座谈。

座谈中,我方感谢日本长冈科技大学校方和原子力系以及江伟华教授本人对学校3月份的访日团组的热情接待,充分肯定了长冈科技大学原子力系和南华大学核技术学院自院级合作协议签订以来所开展的合作项目和已取得的成果,希望能够在此基础上拓展的校级合作层面。

江伟华教授对近年来院际合作感到非常满意,表示将尽快推进校际合作,及早促成两校高层互访并签署校际合作协议。

王新林、赵立宏、袁春阳参加了座谈。

 

上一条:国际处 港澳台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下一条:港澳台学生应邀参加学校“中秋月·家国情”师生茶话会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