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旧站)

我校阳小华教授一行赴日本参加第二十七届国际核工程大会

2019年05月28日 17:29 龙娟 点击:[]

    5月19日至24日,第27届国际核工程大会(The 27rd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Nuclear Engineering,简称ICONE 27)在日本筑波国际会议中心举行。ICONE是核工程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学术会议,素有国际核工程领域“奥林匹克”的美誉。该会议由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ASME)和日本机械工程师学会(JSME)于1991年共同发起,至今已轮流在美国、日本、欧洲和中国连续举办了26次,中国核学会于2005年起成为该会议的主办方之一。本次大会的主题是“Nuclear Power Saves the World”,来自世界40多个国家的政府主管部门、科研院所与核能企业的700多名专家学者出席了此次大会。我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教授率计算机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师生一行8人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阳小华教授分别与此次参会的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国家电投集团、中科院核能安全技术研究所等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密切交流,计算机学院阳小华教授、闫仕宇及李萌老师,机械工程学院唐德文教授,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蒋复量副教授、徐守龙老师及硕士研究生吴浩楠的论文入选会议论文集并分别在分会场进行报告。

 

 

 

上一条:美国德克萨斯Rio Grande Valley 大学教授来校讲学
下一条:我校郑波副教授应邀赴意大利都灵参加第十三届重味夸克偶素国际研讨会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