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旧站)

衡阳市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支队来我校调研

2019年10月17日 09:21 欧晓南 点击:[]

10月15日下午,衡阳市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支队唐建军副支队长和外国人管理大队大队长魏军来我校调研,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袁春阳以及国际学院副院长屈顺林和校保卫处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首先由国际处就南华大学现有外籍教师的聘用和管理情况做了介绍,并着重强调了在意识形态方面所做的工作。随后,国际学院就南华大学现有的留学生规模、招生以及管理工作进行了介绍。

唐建军在座谈会上表示,随着我国对外开放步伐的持续迈出,在华外籍人士人数日益增多,衡阳市人境管理支队非常关心、重视南华大学的外籍教师以及留学生的工作、生活情况,希望双方能够加强联系和协作。魏军对南华大学的外教聘用审核工作提出了肯定,并且表示,欢迎热爱中国文化、有良好道德及专业素养的外籍人士来华工作、学习和生活。

最后,双方就在南华大学开设涉外事务联络点的必要性、可行性进行了热烈讨论,希望能够有序地落实此事,共同促进外事工作的稳步进行。

上一条:南华大学3名老师获批国家留学基金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第二批)
下一条:国际处 港澳台办应邀参加衡阳市公安局人境支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服务对象座谈会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