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旧站)

南华大学4名学生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

2019年06月04日 12:49 龙娟 点击:[]

日前,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公布了“2019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录取结果,我校4名学生获批该项目,其中1名学生被录取为攻读博士研究生项目,3名学生被录取为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项目(名单附后)。今年共计6名学生申报,录取率达67%,此次申报人数和录取人数创历史新高。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加快建设人才强国目标,紧密结合并推进“双一流”建设,国家决定实施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选拔一流的学生,到国外一流的院校、科研机构或学科专业,师从一流导师的要求,培养一批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事务和竞争的拔尖创新人才。通过该项目出国的学生享受国家留学基金提供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和资助期限内的奖学金(包括伙食费、住宿费、注册费、交通费、电话费、书籍资料费、医疗保险费、交际费、一次性安置费、签证延长费、零用费和学术活动补助费等)。

 

 

2019年度南华大学国家留学基金委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录取名单

序号

姓名

院系

留学国别及单位

留学身份

01

潘宇翔

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德国弗莱贝格工业大学

博士研究生

02

齐潇雁

医学院

美国弗罗里达大学

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

03

蓝浩洋

核科学技术学院

罗马尼亚欧盟强激光基础设施-核物理部

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

04

颜彬桔

医学院

美国卡尔加里大学

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

上一条:我校戈玲玲教授一行2人赴希腊参加“国际商务汉语和翻译研讨会”
下一条: 南华大学2名老师获批国家留学基金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第一批)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