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旧站)

我校副校长刘升学一行赴英国参加2019年中英国际教育峰会

2019年07月11日 13:49 阳乐青供稿 龙娟编辑 点击:[]

应英国剑桥大学圣约翰学院邀请,2019年7月2-8日,南华大学刘升学副校长、教务部刘泽华部长赴英国剑桥大学参加由圣约翰学院与英中发展中心共同主办的2019年中英教育国际峰会。剑桥市长Gerri Bird女士,剑桥大学、牛津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伦敦国王学院代表,北京语言大学、西南财经大学、上海大学、东北师范大学等十余所中国高校代表出席了此次峰会。

主会场上,英国学校分别对各自对外交流政策做了详细介绍,并就学生交换模式、优惠政策、学校管理模式等方面内容与中国高校进行了深入交流。洽谈会上,刘升学副校长介绍了学校近年发展现状、发展思路和学校在与国外高校合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对外交流发展规划。

会议期间,刘升学副校长与剑桥大学圣约翰学院、克莱尔霍学院等剑桥大学代表就学生交流、访问学者、教师培训、学科共建和实验室共建等方面的交流合作进行了面对面的深入探讨,达成合作意向,并与剑桥大学圣约翰学院、克莱尔霍学院、西德尼苏萨克斯学院分别签订了《2019年中英国际教育峰会两校合作备忘录》,进一步扩大了我校的合作朋友圈并增强了我校的国际影响力。

上一条:南华大学7名教师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地方合作项目
下一条:我校廖力教授一行6人赴新加坡参加2019年国际护士大会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