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旧站)

我校2019年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取得好成绩

2019年12月01日 15:53 龙娟 点击:[]

2019年国家留学基金项目申报已基本结束,我校师生项目取得好成绩。

学校对照国家发展战略,结合学校学科优势和专业特色, 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努力提高教师的国际化水平和扩大国际视野。在各部门、各学院和附属医院的积极配合和大力支持下,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早启动、早动员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留学项目,及时关注国家留学基金会网站发布的选派简章,组织动员教师积极申报,认真做好申报材料的形式审核,组织校内专家对申请人研修计划进行审阅和修改,为广大教师申报该项目做好服务,保障了申请书的质量,提高了项目录取率。学校国家留学基金项目申报质量逐年提升,数量逐年增加。2019年共获批34项,立项数和立项率均创历史新高。其中教师出国项目共申报30项,获批30项,以有效申报人数为基,通过率100%,为历年最高,省属高校前列;学生出国项目共申报6项,获批4项,项目通过率为67%,申报数量和获批数量均为历史最高。

 


 

 

上一条:我校在人工金属酶分子设计研究领域发表高水平国际学术论文
下一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组织召开2019年新加坡培训团组行前教育会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