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旧站)

陈国民副校长看望春节期间留校的国际学生

2020年01月30日 10:11 国际处 点击:[]

2020年1月28日下午,南华大学党委委员、外事副校长陈国民在国际学院院长李玉琼的陪同下,来到国际学生宿舍看望了春节期间留校的国际学生,现场了解和指导国际学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陈国民副校长对国际学院前期所做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肯定,并要求国际学院要认真贯彻落学校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部署,进一步细化国际学院疫情防控方案;值班人员要每天了解和掌握国际学生日常情况,做到“日报告、零报告”;进一步抓好寒假留校国际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教育,引导国际学生合理安排假期学习与生活,少外出、勤洗手、戴口罩,养成良好的公共卫生行为规范;加强留学生宿舍的消毒及通风等防控工作,进一步做好留学生宿舍的环境卫生工作;积极做好国际学生返校准备工作。


稿件来源:国际学院网页

编辑审核:袁春阳




上一条:国际处/港澳台办扎实做好涉外涉港澳台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我校国际科技创新合作基地平台获省科技厅立项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