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旧站)

市委书记邓群策一行到我校检查指导国际学生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3月06日 12:02  点击:[]

3月5日上午,衡阳市委书记邓群策一行来到学校国际学生住宿区,检查指导国际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在校的国际学生。校党委书记高山、校长张灼华等参加。

邓群策一行走访了国际学生宿舍和生活区,了解了在校国际学生的学习生活和疫情防控情况后,对我校国际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去他要求,在疫情解除之前,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统一安排,进一步做细做实在校国际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确保校园安全,切实加强对留校学生的关心和帮助,尽力给予更多的人文关怀,做好生活保障、丰富学习和业余活动、加强心理疏导和体育锻炼,增强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坚决防止疫情在校园内发生。

上一条:湖南城市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到访我处
下一条:我返校外籍教师结束居家隔离昨“出关“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