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旧站)

湖南城市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到访我处

2020年04月23日 14:19  点击:[]

4月22日上午,湖南城市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主任周桂平一行到访国际处,双方就国家留学基金委、中外合作办学、孔子学院等项目申报、国际学生招生与管理等议题展开深入交流。会议由国际处处长袁春阳主持,国际学院院长李玉琼、副院长屈顺林参加。

袁春阳处长欢迎湖南城市学院客人到访国际处,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学校对外交流与合作取得的成果,并就申报中外合作办学、孔子学院等项目与周桂平一行交换意见。李玉琼院长主要介绍了国际学生招生与管理情况。

周桂平主任感谢南华大学国际处热情接待,赞赏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各领域取得的成绩,简介了湖南城市学院对外交流情况,希望今后就留学生管理、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申报等方面加强与南华大学的交流。

上一条:英国诺森比亚大学客人来访
下一条: 市委书记邓群策一行到我校检查指导国际学生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