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项目(旧站)

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终身教授冯清平教授来我校讲学

2015年12月21日 10:39 屈顺林 点击:[]

12月14日下午,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终身教授冯清平教授来我校举行“Heart failure:pathophysiology and pharmacological treatment”学术报告会。

南华大学副校长姜志胜教授主持报告会。冯清平教授结合自己多年在国外指导本科生、博士研究生以及博士后的丰富经验和医学生教学的特点,以启发式、讨论式教学的方式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心力衰竭的病因、发病机制以及药物学防治的基础知识和国际上心力衰竭研究的最新进展。

冯清平教授英语流利、幽默风趣、思路清晰、逻辑连贯、重点突出、现场气氛活跃。报告会后,冯清平教授进行了现场答问,热心、独到地与提出问题的领导、老师和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并与国际学生合影留念。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医学院、国际学院等部门和学院相关人员出席了报告会。

冯清平教授是我校2014-2015年度通过湖南省教育厅“海外名师”项目聘请来校的国外专家,自2014年来每年定期到南华大学进行学术交流和人才联合培养等工作。

上一条:美国苏里大学堪萨斯分校助理教授符民桂应邀来我校授课
下一条:2015年海外名师大讲堂在我校附一开讲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