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项目(旧站)

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教授Tam Troung Donnelly 女士来校工作

2017年06月13日 16:26 国际处 点击:[]

2017年6月12日,南华大学护理学院举行会议,欢迎加拿大卡尔加里护理学院终生教授、2017年湖南省教育厅“海外名师”项目专家Tam Troung Donnelly女士来到护理学院进行为期1个月的讲学工作。

欢迎会由护理学院党委周浩书记主持。校国际交流处袁春阳处长致欢迎词,他对Donnelly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衷心祝愿Donnelly教授中国之行愉快,希望她帮助南华大学护理学院与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护理学院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为今后进行更加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奠定基础。护理学院院长廖力教授介绍了护理学院三十多年的办学历史、专业特色及发展规划,并邀请Donnelly教授观看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建院30周年宣传片。Donnelly教授介绍了卡尔加里大学护理学院的概况,她表示非常高兴来到南华大学,并十分期待接下来的安排。护理学院与会师生代表与Donnelly教授进行了简短的交流。

会议结束后,学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教授在雨目校区接见了Donnelly教授,护理学院领导陪同客人参观了该校区。

Tam Troung Donnelly教授是加拿大卡尔加里护理学院的终生教授,硕士生导师、博士生导师,学术成果和科研成绩卓越,主持了5项国家级项目,曾累计获得国家研究基金360多万美金资助,发表了52篇SCI收录的高质量论文,也是加拿大CIHR国家项目的评审专家。

(供稿 冯婷婷)

上一条:美国明尼苏达大学GeraldSobelman教授来我校工作
下一条:我校3项省级引智项目获得立项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