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项目(旧站)

我校10名教师获2016年国家留学基金地方合作项目立项

2016年07月30日 17:53 国际处 点击:[]

 

2016年国家留学基金湖南省地方合作项目立项结果今日揭晓。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欧阳纯萍、伍大清,土木工程学院曾涛涛、胡萍,机械工程学院朱红梅,核资源学院李乾,数理学院肖强华,核科学技术学院刘敏、周青芝(军工处),医学院谭思杰等10位教师获得立项。立项总数(不含专项)排在省属高校第四,排在前三位的高校分别是湖南师范大学(15项)、长沙理工大学(14项)、和湖南科技大学(12项)。我校今年申报项目为15项,立项率位居省属一本高校前列。

至此,我校教师今年累计获得国家留学基金面上项目和地方项目17项(不含专项),排在省属高校第三,其中面上项目位居第一。

 

另外,我校今年还获得国家留学基金高等教育研究-医学专项1项(分配名额2项)和高等院校高级行政管理人员培训专项1项(分配名额2项)。

在读学生申报国家留学基金委《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2项,其中联合培养博士项目1项,攻读博士项目1项。

 

近三年来,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通过二级学院的精心组织、职能部门的大力配合和教师个人的不懈努力,我校国家留学基金项目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立项数量和质量逐年提高,为学校创建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推进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并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的充分肯定。

 

相关阅读

我校国家留学基金学生项目立项获突破

我校7人获国家留学基金面上项目立项

上一条:我校获2017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立项
下一条:我校7人获国家留学基金面上项目立项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