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项目(旧站)

国际处召开2019年国家留学基金地方合作项目行前教育交流会

2019年09月10日 15:52 姬广礼 袁春阳 点击:[]

  9月9日下午5点,校国际处在红湘校区西苑办公楼3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国家留学基金地方合作项目行前教育交流会。交流会由国际处处长袁春阳主持。项目获得教师、已回国老师代表王明华和国际处工作人员出席交流会。

   会上,袁春阳介绍了学校2019年度国家留学基金项目立项情况。在学校领导的支持和各个学院的积极配合下,到目前为止学校已累计获批国家留学基金项目31个,为近年来最好成绩,其中面上和地方合作项目总数位列省属高校第二名。国际处将继续做好本年度后续项目申报的组织和推荐工作,为学校师生提供周到服务。

    袁春阳强调,各位老师在国外务必提高保密意识,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警惕钓鱼执法,保持与国际处联系。

    国际处工作人员姬广礼重申有关外事纪律,介绍了《南华大学教职工进修培训项目管理办法》相关内容和《出国人员注意事项》。龙娟介绍办理公派出国的的相关手续和申请签证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

   本次交流会还特别邀请获得2017年项目并已经留学回国的王明华老师就签证申请、国外学习和生活等方面同2019年地方项目获得者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南华大学3名老师获批国家留学基金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第二批)
下一条:南华大学7名教师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地方合作项目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