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项目(旧站)

国际处圆满完成2013年度英语授课教师国内外培训计划

2013年12月26日 16:03 国际处 点击:[]

随着今年最后三名临床医学专业英语授课教师12月29日从天津医科大学培训回校,校国际交流处圆满完成2013年度英语授课教师国内外培训计划。

根据学校领导的指示,为提高我校大学英语教师和专业课程英语授课教师的业务水平,满足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和来华留学生教学的需要,提高我校教育教学国际化水平,我处今年共组织四批共计18名教师到国内和国外高校进行业务培训。其中,第一批5名教师和第三批3名教师分别于今年元月和十月到合作学校英国南威尔士大学学习,第二批3名教师于今年九月到合作办学项目学校美国蒙哥马利奥本大学学习,第四批8名教师从九月开始先后到天津医科大学学习。

参加培训的教师认为,经过一段时间的脱产学习,他们的人生视野得到了开拓,教学理念得到了升华,业务水平得到了提高,并纷纷表示要把培训所得内化的自己教学实践之中。

上一条:南华大学教师出国培训研修总结模板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