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项目(旧站)

我校喻翠云教授赴泰国参加2017EMN胶体与界面国际会议

2017年11月20日 11:33 龙娟 点击:[]

应2017年EMN 胶体与界面国际会议组委会邀请,我校药物与生物科学学院于11月12日至16日出席了在泰国召开的2017年EMN胶体与界面国际会议。此次会议邀请了来自中国、美国、日本、韩国、俄罗斯、西班牙、智利等国数十名教授,主要探讨了目前材料学、纳米技术、能源学理论国际前沿问题。

喻翠云教授应佛统皇家大学邀请在大会开幕式致辞,向与会专家介绍了南岳衡山的美景及文化底蕴、我校的历史渊源及发展现状,以及我校的最新研究工作。并作了题为《Fabrication and Characterization of a Novel Self-Assembling Micelle Based on Chitosan Cross-Linked Pectin-Doxorubicin Conjugates Macromolecular Pro-Drug for Sustained Drug Release》的特邀学术报告,同与会专家进行了讨论与交流,受到参会学者的广泛关注。

                

上一条:附一医院赴美研修团组开展出国行前教育
下一条:我校于涛教授率团参加2017年第八届中韩核反应堆热工水力国际研讨会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