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项目(旧站)

我校于涛教授率团参加2017年第八届中韩核反应堆热工水力国际研讨会

2017年10月27日 10:57 龙娟 点击:[]

应2017年第八届中韩核反应堆热工水力国际研讨会((The 8th Korea-China Workshop on Nuclear Reactor Thermal-Hydraulics (WORTH-8)))会议组织委员会的邀请,我校核科学技术学院于涛教授与赵鹏程博士出席了于2017年10月21日至25日在韩国丽水召开的WORTH-8会议。

  

该会议由韩国核学会与韩国原子能委员会承办,中国核动力设计研究院协办,韩国科学技术联合大学院大学的Chul-Hwa SONG教授担任大会主席。邀请了来自韩国科学技术联合大学院大学、首尔国立大学、首尔科技大学,中国核动力设计研究院、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包括我校在内的近100名学者。会议收到了来自热工水力实验、计算流体力学技术及应用、严重事故分析与实验、下一代先进核能系统技术等领域的论文近90篇,为中韩两国核反应堆热工水力领域的研究人员、工程师、学者和研究生提供了一个交流热工水力最新研究成果和未来研究方向的平台。

    

我校于涛教授分别担任了大会主体报告“Development of a condensation model for the PAFS (Passive Auxiliary Feedwater System) of Korean APR+”及分会场“Safety Analysis and Code Development”的主席,赵鹏程博士在“Next Generation Reactors Technology”分会场上对其论文“Code development and steady-state thermal-hydraulic analyses for small modular natural circulation lead or LBE cooled fast reactor”作了口头报告。共同宣传了我校在第四代先进核能系统技术研发方面取得的研究成果,并同与会学者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与交流,受到了参会学者的广泛关注。

上一条:我校喻翠云教授赴泰国参加2017EMN胶体与界面国际会议
下一条:我校青年教师参加第21届国际仿星器/螺旋器研讨会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