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项目(旧站)

我校青年教师参加第21届国际仿星器/螺旋器研讨会

2017年10月10日 16:53 傅华丽 点击:[]

2017年10月2日至6日, 应日本京都大学Tohru Mizuuchi教授邀请,我校核科学技术学院青年教师路兴强和曹锦佳两位博士参加第21届国际仿星器/螺旋器研讨会。

 会议在京都大学吉田校区的芝兰会馆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200多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期间,国际仿星器委员会主席C Hidalgo教授、国际仿星器知名专家K. Ida,P. Helander等就相关研究专题介绍了仿星器装置的最新研究进展,德国W7-X和日本LHD仿星器的专家介绍了磁体设计、偏滤器设计的一些最新理念,以及磁场3D效应产生的对等离子输运的影响等。

在10月3号下午和4号展示报告中,两位博士介绍了我校引进澳大利亚国立大学H1仿星器的进展,引起了与会专家和学者广泛的兴趣,他们表示愿意对我校开展仿星器研究给予支持和帮助,并期待我们国家能够加入国际仿星器研究组织。

上一条:我校于涛教授率团参加2017年第八届中韩核反应堆热工水力国际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余修武副教授参加2017年第二届IEEE光电子信息处理国际会议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