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项目(旧站)

我校余修武副教授参加2017年第二届IEEE光电子信息处理国际会议

2017年09月06日 14:17 傅华丽 点击:[]

应2017年第二届IEEE光电子信息处理国际会议(2017 2nd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Opto-Electronic Information Processing,ICOIP 2017)组委会的邀请,我校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余修武副教授于2017年7月7日至9日出席了在新加坡召开的2017年第二届IEEE光电子信息处理国际会议。该会议由国际光学学会(OSA)、国际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主办,大会主席是来自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的Maode Mao教授。此次会议邀请了来自美国、中国、英国、新加坡、印度、印度尼西亚、巴基斯坦、日本、伊朗、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11个国家或地区40余名学者参加,收到信号图像处理、无线传感器通信与网络、光电控制处理技术等领域的论文近30篇,为全世界光电子信息与通信及其相关应用领域的的研究人员、科学家、工程师、学者和研究生提供一个分享最新研究成果的平台。

受大会组委会邀请,余修武副教授在会上对其论文“Self-Localization Algorithm for Deep Mine Wireless Sensor Network Based on MDS and Rigid Subset”作了口头报告,并同与会学者进行了讨论与交流,受到参会学者的广泛关注。

 

上一条:我校青年教师参加第21届国际仿星器/螺旋器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蒋天平教授赴英国参加第七届国际文学伦理学批评会议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