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项目(旧站)

我校叶勇军副教授参加2017年可持续能源国际会议

2017年06月16日 08:56 傅华丽 点击:[]

         

应2017年可持续能源国际会议组织委员会的邀请,我校环境安全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叶勇军副教授于2017年6月12日至14日出席了在澳大利亚珀斯召开2017年可持续能源国际会议。此次会议邀请了来自美国、澳大利亚、中国、中国台湾、新加坡等18个国家或地区的近150余名学者参加,收到来自核能、燃料电池、新能源汽车、电力系统设计等领域的论文近200余篇,为全世界能源领域的研究人员、科学家、工程师、学者和研究生提供一个分享最新研究成果的平台。

经组委会推荐,叶勇军副教授在第六分会场宣读了其论文Influence of blasted uranium ore heap on radon concentration in confined workspaces of shrinkage mining stope。受到参会学者的关注。

上一条:我校傅华丽副教授应邀赴美考察
下一条:我校护理学院组团出席2017国际护士大会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