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项目(旧站)

我校代艳丽副教授应邀参加ICASS2017国际学术会议

2017年05月11日 09:31 傅华丽 点击:[]

2017年5月7-8日,第六届应用社会科学国际学术研讨会(2017 6th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Applied Social, ICASS2017)在新加坡成功召开。会议由美国信息工程研究学会和新加坡管理与运动科学研究学会联合主办,我校代艳丽副教授应邀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齐聚学术界和工业界的研究人员及专业人员,分享与讨论社会科学,教育教学改革,文化与艺术有关的研究成果,分析所面临的问题,探索新领域,进一步加强国际间交流合作。

ICASS2017会议紧紧围绕社会科学、社会等领域展开讨论,多位学术界人士做了精彩的主题报告。代艳丽副教授在会上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研究课题The Patriotic Spirit and Professional Dedication of“Two Bombs and One Satellite,并与海外专家学者就文化、教育、心理等多方面的当前社会热点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上一条:我校护理学院组团出席2017国际护士大会
下一条:我校喻翠云教授赴香港参加2017年港洽周“创造青年.活力湘港”专题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