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项目(旧站)

南华大学2014青年师生暑假赴美社会调研项目启动招募

2014年04月24日 15:13 国际处 点击:[]

南华大学2014青年师生暑假赴美

社会调研项目启动招募

项目简介:项目内容涉及考察世界知名高校: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或圣巴巴拉分校;考察世界知名企业;领略最古老的迪斯尼乐园、电影梦工场好莱坞、雄伟的旧金山金门大桥等知名景点;调研访问美国社会职能部门, 敬老院等。了解中美文化中的教育教学差异、医疗体制差异、公共服务和志愿者差异等课题。项目全程21天,16天寄宿美国家庭锻炼提升外语,了解美国文化,开阔视野、增加阅历,助推学业成就未来。

项目中国主办方为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隶属于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在全国成功为大学生提供赴美社会实践、社会调研等机会。目前湖南省有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南华大学、湘潭大学等近十所高校开展此项目。前四届湖南已有百余名优秀师生成功赴美,为高校师生实现便捷实效的赴美学习开创了崭新的途径。请关注下列信息:

关注南华大学国际交流处官网公告,校区10个名额。名额有限,先报先得。

宣讲会时间:4月29日晚7:00 (周二) 地点: 1-102

宣讲会时间:5月 6日晚7:00 (周二) 地点: 1-102

咨询电话:段老师 18500378724 傅老师:0734-8281648

微信:cscee024

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 (主办)

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协办)

上一条:南华大学2014年青年师生赴美社会调研项目
下一条:大学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