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项目(旧站)

我校国家留学基金学生项目立项获突破

2016年06月01日 09:11 国际处 点击:[]

日前,国家留学基金委《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立项结果揭晓,我校熊文昊和雷芳同学的项目获得批准。

熊文昊,我校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一年级在读博士(导师姜志胜教授),申报“联合培养博士”,联合培养单位美国密歇根大学,申请资助期限24个月。

雷芳,护理专业应届硕士(导师陈渊青教授),申报“博士研究生”,培养单位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申请资助期限48个月,由项目提供全额资助(含学费)。

《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自2014年开始对非211,985高校开放。我校学生今年首次申报,且全部获批,这标志着我校国家留学基金学生项目零的突破,标志着我校高层次人才培养正式与国际接轨;同时也是今年我校国家留学基金面上项目立项数排名省属高校第一之后,获得的又一可喜成绩。

近两年来,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各部门和学院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我校国家留学基金项目立项数量稳步上升,项目类别逐步拓宽,各项指标均进入省属高校第一方阵。

延伸阅读:

我校7人获国家留学基金面上项目立项

上一条:我校获2017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立项
下一条: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研究生管理规定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