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华大学国际学生参加“侨心永向党”侨界歌咏汇演

2023年05月29日 11:14 文/刘思思 图/曹正平、刘思思 审核/陈志明 点击:[]

5月24日,2023首届湖南省“聚侨兴湘·侨系衡阳”招商引资签约推介会暨“侨心永向党”衡阳市侨界歌咏汇演在衡阳市广电中心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侨胞、侨商、侨界人士在这里欢聚一堂,我院也荣幸受邀参加此次歌咏汇演,并派出36名留学生表演合唱节目。

dcf76391413e286eb60bc60df48aa12

活动开场

我院从2022年9月开始准备此合唱节目,期间参加表演的老师和留学生们克服重重困难,历经语言关、主唱生病、疫情推迟演出等障碍,经过二十余次的排练,终于向省侨联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6a15672cd953a5f0fc3253e7565ae92

南华大学国际学院留学生合唱团合唱《在太行山上》 曹正平 摄

演出现场,女生身着红色礼服裙优雅大方,男生身着黑色西装风度翩翩,一曲《在太行山上》,威武雄壮、斗志昂扬,将东方民族的英雄气概展现的淋漓尽致,犹如歌词所言“气焰千万丈”。留学生们标准的中文发音,优美动听的歌声,以及歌曲所传达的豪情壮志,以超强的代入感赢得了全体观众的热烈掌声。

218a57cebd95c2e0a97e2916a488b4e

参加此次活动的留学生合唱团以及老师合影 曹正平 摄

上一条:我校成为湖南省首批外国专家工作站
下一条:国际学生参加2023年消防知识专题培训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