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事务

我校科研与学科建设部副部长周青芝率团赴香港参加湖南对接大湾区推动港湘科技创新融合发展专题对接会

2019年04月26日 15:24 周青芝、谢宇鹏供稿 龙娟编辑 点击:[]

2019年4月16日—4月19日,我校科研与学科建设部副部长周青芝、科技开发办公室/产学研合作办公室谢宇鹏代表我校赴香港参加由湖南省科技厅组织的“湖南对接大湾区推动港湘科技创新融合发展专题对接会”。

“湖南对接大湾区推动港湘科技创新融合发展专题对接会”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南省科技厅承办。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巡视员罗建军、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教科部副部长蒋建湘、香港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邓智良,湖南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童旭东出席会议。香港科技大学、香港理工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香港浸会大学、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香港科技园和香港有关企业,湖南省政府办公厅、省科技厅、各有关地市科技管理和职能部门、各有关高校和科研院所以及企业的嘉宾和代表参加会议。

出访期间,代表团与香港科学园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学习、交流了香港科技创新政策和先进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经验与做法,对进一步推动我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助力我校学科建设和第五轮学科评估,助推我校打赢“三大攻坚战”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港澳台学生应邀参加学校“中秋月·家国情”师生茶话会
下一条:我校戈玲玲教授率团参加香港城市大学参加“国际翻译认知与音频描述论坛暨第五届中国翻译认知研讨会”。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