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旧站)

关于国家留学基金2020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报名的通知(二号)

2019年12月12日 08:38 龙娟 点击:[]

校属各单位、各有关人员: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的安排,2020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面上项目)报名工作将于2020年1月1日至10日进行。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面上项目申请条件详见:

https://www.csc.edu.cn/chuguo/s/1696

符合项目条件的全校所有人员(含附属医院,同时请各附属医院安排专人与经办人员对接)。


二、关于报名和材料递交工作的安排

1月1日-3日,申请人网上填报。

(即日起,申请人已经可以在网站填报个人信息和研修计划等。1月1日之后再上传相关附件和支撑材料。http://apply.csc.edu.cn/csc/main/person/login/index.jsf

1月4日17点之前,申请人将已经填报好的申请表(初稿)及附件一式3份报送至国际处综合办公室(西苑办公楼115室)。

1月5日,国际处组织专家对申请材料审议并提出修改意见。国际处将意见反馈给申请人并对拟推荐的人员按要求进行公示。

1月7日12点之前,申请人网上正式提交材料并将申报材料纸质档一式2份报送至国际处(附属长沙中心医院申报人员材料应在此时间点前送达或快递到经办人员)。

1月8日,学校将面上项目申报材料报送湖南省教育厅。


三、特别提醒

1、为鼓励教师首先申报面上项目,4月份的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出国进修项目(第一批)优先考虑申报面上项目但未通过人员。

2、为确保邀请函符合项目申报要求,申请人可先将邀请函电子档发至国际处邮箱(nhwsb@usc.edu.cn),以便提前审核。

3、三点变化

   1)正式申报日期2020年1月1日开始,往年是1月5日开始(可能是春节原因)。

   2)回国服务满2年后可再申请,以前是5年。

   3)留学资格有效期延长,2020年该项目留学资格有效期是2021年12月31日。2019年该项目留学资格有效期到2020年6月30日。

4、请相关人员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南华国际”微信公众号,以便及时了解相关信息。

 


联系人:姬广礼、龙娟

联系电话:8281648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9年12月12日


上一条:关于上海市出入境服务中心2020年大学生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年大学生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的通知 (第二轮宣讲)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