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旧站)

我校一线教师出国培训项目第三期计划如期完成

2013年03月29日 09:54 国际处 点击:[]

2013年3月23日,我校派出到英国格朗摩根大学五位老师访学归来。至此,我校一线教师出国培训项目第三期计划如期完成。

我校一线教师出国培训项目于2005年启动,是当时办学经费十分紧张的情况下,学校党委和行政为提高我校师资水平,扩大教师国际视野,提升办学软实力而采取的重大举措。

经过一年多时间的洽谈、选拔的准备工作,第一期第一组于2007年9月成行。迄今为止,大致分为三期。共有58位一线教师出国培训和访学。其中双语教师21名,英语教师37名。 国外培训学校有英国的南威尔士大学、美国的的哈丁大学和蒙哥马利奥本大学、澳大利亚的堪培拉大学。

整个项目的开展对提升我校教育教学质量,提高我校教育国际合作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目前我校第四期英语教师和双语教师海外培训和访学项目将于近期启动。

上一条:驻津巴布韦大使看望援津医疗队
下一条:省教育厅国际处王红冰处长应邀来校指导工作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