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旧站)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学院支部召开支部会议暨民主生活会

2014年01月20日 19:45 国际处 傅华丽 点击:[]

2014年1月7日下午三点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会议室召开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学院支部会议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临时负责人傅华丽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一年制辅导员胡丹丹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学院分支部自成立以来工作情况,确定2014年支部工作重点将围绕群众路线学习活动从理论和实践两方面开展,讨论了2014年的支部民主生活会的形式和内容。同时通过投票推荐姬广礼老师参评学校综治先进个人,

在民主生活会上,全体与会人员以“回顾2013年”为主题,以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方式对既往的工作进行了分析和总结。首先袁春阳副处长就2013年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学院的工作进行了反思,总结了成绩,也提出了不足和应该汲取的教训。同时他还深度剖析了自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应该转变工作思路和改善工作方法,并要求自己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多地关心同事。左建宏副院长表示要学习其他同志对工作的奉献精神,克服自身工作的相对保守,提高创新性,要多向兄弟院校学习,更好地明确国际学院的定位,要勇于担当。与会的其他人员对比和查找自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的措施和方法。

本次支部会议暨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让大家客观地审视自我,改进自我、提高自我,是2014年工作顺利开展的一个新起点。

上一条:姜志胜副校长一行到南华大学儿科学院调研
下一条:美国南伊利诺伊大学的曹德良教授来我校作学术交流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