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旧站)

尼泊尔客人莅临我处商谈国际学生拓展项目

2014年07月11日 21:11 国际处 点击:[]

7月11日下午,尼泊尔客人Pawan Chaudhary 先生专程从加德满都来到衡阳,莅临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洽谈国际学生招生工作和项目拓展。Pawan Chaudhary 先生介绍了尼泊尔大学前教育体系,表达了与我校国际处在国际学生招生方面开展合作的意向。国际处工作人员对客人专程来访表示诚挚的感谢,向客人介绍了南华大学的基本情况、国际学生教育教学的现状和发展方向以及与合作伙伴开展的合作模式。

最后,双方本着平等互惠的原则签署了相关协议。

据悉,尼泊尔客人Pawan Chaudhary 先生是从我校英文网页和国际处双语网页了解我校我校的相关信息。

我校英文网页和国际处双语网页自开通以来,已经成为向国外宣传南华和报道南华的主要窗口。外国教师和学生通过学校网页了解情况并陆续通过网页提供的邮箱向国际处递交入学或求职申请。

上一条:外交部提醒拟赴日本中国游客文明旅游、理性维权
下一条:国际处全程关注赴美游学学子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