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旧站)

湖南省外国专家局副局长卢湘丽一行来我校进行外事工作检查和调研

2014年11月09日 21:01 校国际处 校宣传部 点击:[]

11月6日上午,湖南省外国专家局副局长卢湘丽、李文娟处长、省外事侨务办涉外管理处李晶主任、省公安厅国保总队副支队长邹向阳等一行4人莅临我校,对我校进行外事年度工作检查和调研。副校长姜志胜在西苑行政楼三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卢湘丽局长一行。

姜志胜首先代表学校对检查组各位领导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对上级外事主管部门给予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相关阅读

衡阳市外专局等来校进行年度外事工作检查

省外侨办莅临我校考察备选外交人员

衡阳市卫生局副局长陈兰林一行莅临我处指导工作

国际处工作人员参加涉外工作培训

随后,国际交流处副处长袁春阳就我校外国文教专家聘请、管理与服务、外专项目申报、教师海外培训及留学生招生等工作向检查组做了专题汇报;保卫处处长潘本衡汇报了我校外事安保和防范工作开展情况。

卢湘丽在听取我校外事工作汇报后,对我校外事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就增强外事安全防范、加强外教管理、拓宽交流合作领域、做好留学生招生与管理等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她鼓励我校要抓住机遇,积极做好“中国政府友谊奖”、“潇湘友谊奖”、“湖南省百人计划”等项目的申报,把外事工作做好做实,做出自己的特色,提高学校在全国的知名度。

调研期间 ,党委书记邹树梁、校长文格波先后会见了卢湘丽副局长一行并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上一条:南华大学与汤姆逊大学合作洽谈在长举行
下一条:衡阳市外专局等来校进行年度外事工作检查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