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旧站)

南华大学与汤姆逊大学合作洽谈在长举行

2014年11月19日 10:47 国际处 点击:[]

11月18日下午,南华大学与加拿大汤姆逊大学合作洽谈会在湖南省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三楼会议室举行。出席会议的领导有湖南省卫计委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陈小春、汤姆逊大学副校长Matt Milovick、Baihua,南华大学副校长姜志胜。

洽谈会由陈小春副厅长主持。首先陈副厅长用流利的英语对客人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他回顾并高度评价汤姆逊大学与原湖南省卫生厅的合作交流,同时指出这次之所以选择南华大学与汤姆逊大学进行合作洽谈是因为南华大学是全省排名第二,全国排名前列的开展医学教育的综合性大学。

接着,受姜志胜副校长的委托,南华大学国际处副处长袁春阳介绍了学校和附二医院的基本情况以及与汤姆逊大学可能开展合作交流的领域。汤姆逊大学Baihua 白桦和Matt Milovick介绍了该校与中国内地高校的合作模式并对南华大学提出的合作领域给予了充分认可。

随后双方就合作事项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

会谈结束后,陈副厅长和省卫计委国际交流处蔡冬华处长充分肯定了南华大学为会谈所作的精心准备和对未来合作领域的准确定位。

出席洽谈会的还有省卫计委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唐凌志、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院长汤永红、医务部主任何振华、呼吸内科主任谭小武。

晚上,陈副厅长代表省卫计委宴请了两校代表。

上一条:德国开姆尼兹大学教授来我校讲学
下一条:湖南省外国专家局副局长卢湘丽一行来我校进行外事工作检查和调研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