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旧站)

国际处与国际学院支部召开“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动员会

2016年05月24日 08:40 国际处 点击:[]

5月23日下午,按照行政总支的安排,国际处与国际学院支部在国际处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动员会暨中共南华大学第三届代表大会代表推选会议。

会仪传达了学校党委和行政总支关于“两学一做”的工作部署和学习内容。会仪强调,在“两学一做”的教育学习活动中,“学”是理论水平的提高,是规矩意识的强化,每一个党员干部必须将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认真学习,认真领会,力求内化于心;“做”是“学”的表征,是对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的践行,必须在实际工作中得以体现,必须做到外化于行。

会议要求,在“两学一做”的教育学习活动中不仅要完成规定动作,还要完成自选动作,要结合国际处、国际学院的实际工作,认真学习和领会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颁发的《关于做好新时期教育对外开放工作的若干意见》的文件精神,用文件精神来指导部门的外事工作。

会议还学习了中共南华大学第三届代表大会代表推选办法,并采取讨论的方式推选袁春阳和李玉琼作为行政总支的候选人。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王汉青会见新西兰尼尔森理工学院总裁 Tony Gray一行
下一条:国际处开展暑期国外游学学生行前教育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