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旧站)

副校长刘升学会见新西兰尼尔森理工学院副校长Virginia Wastson

2016年09月23日 10:48 国际处 点击:[]

9月20日,副校长刘升学在西苑办公楼党政会议室会见来访的新西兰尼尔森理工学院副校长Virginia Wastson一行并举行会谈。

会谈中,刘升学代表学校党委、行政致欢迎辞,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规模、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基本情况。刘升学表示,新西兰尼尔森理工学院与南华大学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学院总裁Tony Gray今年5月来访时就向党委书记王汉青表达了两校合作的意向,希望Virginia Wastson的来访能将合作办学、教师培养等具体合作事宜推向实质性阶段。

Virginia Wastson详细介绍了新西兰的教育体系,阐述了新西兰尼尔森理工学院的办学情况、合作优势以及学校目前在中国开展的合作项目情况等。

随后,双方就合作办学、教师培训等深入交换了意见。双方认为可以围绕优势学科合作作文章,探索多种形式的交流合作,推动两校共同发展。

谢水波、袁春阳、李玉琼、李先国等参加了会谈。

当日下午,Virginia Wastson一行在学校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雨母校区。

新西兰尼尔森理工学院位于新西兰南岛北端的城市尼尔森。学院建立于1904年,是经过新西兰政府批准而建立的高等学院。 尼尔森理工学院设有语言学院、旅游学院、计算机学院、商学院、管理学院、护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社会科学学院等。每个学院都开设了丰富的课程,为学生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

上一条:香港科技大学汪扬教授应邀来我校举行学术讲座
下一条:国际处与国际学院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暑期集体学习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