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旧站)

王汉青会见国际原子能机构项目官员和专家

2017年06月27日 13:56 国际处 点击:[]

6月26日下午, 南华大学党委书记王汉青教授会见了来校参加全国第六届核应急管理干部培训班讲学的国际原子能机构事故与应急中心项目官员Vladimir Kutkov 和专家 Weisse博士、Kulen博士。

王汉青代表学校对Vladimir Kutkov一行不远万里前来传经送宝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向客人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办学特色,并愉快的回顾了去年11月对机构的成功访问以及与应急中心主任博格洛娃的会谈。王汉青表示,南华大学愿意与机构在核技术开发与应用、核安保与核应急的方面开展广泛的合作。

Vladimir Kutkov感谢南华大学的盛情款待,充分肯定了学校对本届培训班精心安排和周到服务。

两位专家表示非常愿意与中国同事分享自己在核应急方面的经验,希望通过这次培训和讨论一方面能够为新的核应急标准普及提供帮助,另一方面能够收到积极有效的反馈。

副校长陈国民参加了会见。

上一条:国际原子能机构专家主讲“第六期全国核应急管理干部培训班”
下一条: First Batch of Intl Students Graduate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