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旧站)

阳秋林教授访学西苏格兰大学商学院

2019年05月15日 10:18 国际处 点击:[]

应英国西苏格兰大学商学院副院长Prof. Heather Tarbert邀请,,我校会计学阳秋林教授于2019年4月22日至5月6日赴该校进行了为期两周的访学,受到对方的热情接待。

访问期间,阳秋林教授分别同学院行政主管Matthew Moir先生和会计系主任Dr. Abeer Hassan就两校人才培养,尤其是会计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计系教授Dr. Marie Fletcher就会计科研领域达成了深入交流合作意向,双方表示将加入对方的社会责任和环境会计的科研团队,参加对方组织的相关社会责任与环境会计会议,共同申报项目和争取研究经费,共同署名发表论文,定期做客座教授(访问学者);加入对方博士或硕士研究生培养的导师团队等。阳秋林教授参观了西苏格兰大学佩斯利校区,考察了商院的各项软硬件设施。

阳秋林教授此次英国之行,为我校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和对方学院的各个合作项目,如MSc 1+1+1 program in Accounting,3+1 programs,PhD program等进一步夯实了基础。

 

(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供稿)

上一条:我校郑波副教授应邀赴意大利都灵参加第十三届重味夸克偶素国际研讨会
下一条:汉语水平考试在南华大学考点举行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