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旧站)

关于申报2021年国家留学基金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的温馨提示

2021年07月02日 10:07  点击:[]

校属各单位、各有关人员:

2021年国家留学基金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青骨项目”)网上报名工作将于2021年9月进行。该项目是今年各学院可组织申报的最后一批公派留学项目,申报数量将会计入各学院年度考核目标,请各学院积极宣传、发动、组织申报。

为做好该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上申请时间

2021年9月10日至30日

二、申请条件

(一)符合项目基本条件,即:

1.申请人必须外语达标或提供教育部指定的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出具的在读证明。

2. 申请人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其他条件及详情请查看:https://www.csc.edu.cn/chuguo/s/1988

(二)根据我校今年国家留学基金面上项目通过情况和地方项目预期通过情况,学校今年对“青骨项目”不另设置其它限制性条件。

三、特别提醒

请有意向申报该项目的老师及早与国外合作单位联系邀请函和导师英文简历(申请人可先将材料电子档发至国际处工作人员邮箱,以便提前审核)。

联系人:龙娟

电子邮箱:longjuan@usc.edu.cn

联系电话:0734-8281648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1年7月2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1年国家留学基金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Job vacancies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