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旧站)

关于2022年国家留学基金地方合作项目报名的通知(四号)

2022年04月26日 13:09  点击:[]

校属各单位、各有关人员: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的安排,2022年地方合作项目报名工作将于5月1日至15日进行。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地方合作项目申请条件详见:

https://www.csc.edu.cn/chuguo/s/2291

符合项目条件的全校所有人员(含附属医院,同时请各附属医院安排专人与国际处工作人员对接)。

二、关于报名和材料递交工作的安排

5月1日-5日,申请人网上填报。

(即日起,申请人已经可以在网站填报个人信息和研修计划等。5月1日之后再上传相关附件和支撑材料。http://apply.csc.edu.cn/csc/main/person/login/index.jsf

5月5日17点之前,申请人将已经网上填写的申请表(暂不网上提交)下载打印,并在学校推荐意见一栏内由所在单位签署意见后一式3份(含附件,可复印)报送至国际处(财务处楼1楼104室)。(推荐意见应包含申请的政治表现和身心状态)

5月6日,国际处形式审核,组织专家评阅。国际处反馈专家意见,按要求对拟推荐的人员进行公示。

5月7-9日,申请人根据形式审核结果和专家意见对材料进行补充、修改,网上正式提交。

5月10日17点前,申请人网上正式提交材料并将申报材料纸质档一式1份报送至国际处。

5月11-12日国际处整理上报。

(附属长沙中心医院申报人员应在相应时间点前将纸质材料送达或快递到校国际处。)

三、特别提醒

1、为确保邀请函符合项目申报要求,申请人可先将邀请函电子档发至龙娟办公网邮箱,以便提前审核。

请各单位积极宣传发动、组织申报。

联系人:龙娟

联系电话:8281648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2年4月25日

上一条:关于2022年国家留学基金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联合培养博士及博士生导师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的温馨提示
下一条:2022年与有关国际组织实习生合作项目(第一批)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