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旧站)

我校国际科技创新合作基地平台获省科技厅立项

2019年12月31日 17:39  点击:[]

根据湖南省科学技术厅下发的《关于2019年度湖南创新型省份建设专项创新平台立项(备案)的通知》,我校申报的“湖南省医疗大数据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国际科技创新合作基地获立项,该基地由我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教授团队负责。我校联合香港科技大学、美国凯斯西储大学、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和瑞典斯德哥尔摩大学等高校共同建设该基地。拟通过3年时间,建设成为湖南省医疗大数据技术研究和应用领域具有引领示范效应的国际合作基地以及省内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基地。

我校高度重视教育对外开放和国际合作交流。近年来,在核能与核安全、等离子研究、医学研究、软件工程和大数据领域与国际著名高校开展了广泛合作,联合发表多项科技合作成果。

此次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项目立项,是对我校聚焦解决发展主要矛盾“高水平大学建设和相对薄弱学科之间的矛盾”,大力实施科技强校、人才强校战略的极大肯定和认可,充分体现了学校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的提升,跑出了南华创新加速度。

上一条:陈国民副校长看望春节期间留校的国际学生
下一条:我校在人工金属酶分子设计研究领域发表高水平国际学术论文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