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旧站)

国际处/港澳台办扎实做好涉外涉港澳台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03日 09:17 国际处/港澳台办 点击:[]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上级主管部门和学校的统一部署,制定详细可行的工作方案,要求全处工作人员认真履职履责,发挥主观能动性,坚决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学校各项涉外工作。

疫情虽来势汹汹,国际处/港澳台办全体工作人员同心协力,积极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加强与省外事办、省教育厅、省台办和衡阳市外事办的密切联系;第一时间排查在校外籍人员和港澳台人员情况;进一步核实目前在国(境)外访学人员的人数和分布情况;指导二级单位开展涉外涉港澳台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保持与外教、在国(境)外师生、港澳台学生的密切联系,通过电话、微信、QQ等方式向相关人员传达最新文件和通知精神及学校的各项安排,提醒他们注意个人卫生,为外教提供口罩等必要防疫用品,协助他们做好疫情防范工作。密切关注涉外涉港澳台防疫舆情工作,严格执行疫情“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每日上报在校外籍人员的动态数据。

撰稿:龙娟

初审:姬广礼

审核:袁春阳

发布:袁春阳

上一条:市委外事办主任杨安定来校指导涉外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陈国民副校长看望春节期间留校的国际学生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