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旧站)

英国诺森比亚大学客人来访

2020年04月24日 08:44 文 欧晓南/图 龙娟 点击:[]

4月23日,英国诺森比亚大学驻湖南办事处主任张柳一行来我校就两校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袁春阳主持会议,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等7个学院的外事负责人或代表参加了会议。

袁春阳首先对诺森比亚大学到访的客人表示欢迎,他表示,南华大学与诺森比亚大学在前期的交流已经为此次合作项目对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希望两校能够藉此机会,商讨出合适、明确的合作方向。张柳就诺森比亚大学的院校规模、师资情况及学校特色优势专业等做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她还表示,南华大学办学实力雄厚,学科优势明显,专业特色鲜明,希望下一步能够与南华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争取合作项目落地。随后,双方就校际合作办学方向和专业、教师访学等事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各学院负责人就学科专业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问题,并表示希望寻求契机,共同促进两校得到实质性的发展。


上一条:我校2020年国家留学基金面上项目再创佳绩
下一条:湖南城市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到访我处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