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旧站)

我校2020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攻读博士研究生项目立项创新高

2020年06月24日 21:38 龙娟 点击:[]

6月24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公布了“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攻读博士研究生项目”录取结果。今年我校今年共申报4项,立项3项(名单附后),立项率达75%,此次申报数和立项率均创历史新高。

学校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该项目,国际处以学校建设具有国际影响的高水平大学目标为引领,加大项目申报宣传和组织力度,做好申请材料的形式审核,组织校内专家对申请人研修计划进行审阅和修改,保障了申请书的质量,提高了项目录取率。在各二级学院和教学科研人员的积极配合和努力下,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加快建设人才强国目标,紧密结合并推进“双一流”建设,国家决定实施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选拔一流的学生,到国外一流的院校、科研机构或学科专业,师从一流导师的要求,着眼于培养一批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事务和竞争的拔尖创新人才。通过该项目出国的学生享受国家留学基金提供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和资助期限内的奖学金(包括伙食费、住宿费、注册费、交通费、电话费、书籍资料费、医疗保险费、交际费、一次性安置费、签证延长费、零用费和学术活动补助费等)。

2020年度南华大学国家留学基金委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攻读博士研究生项目立项名单

序号

姓名

院系

留学国别及单位

留学身份

01

何洋洋

基础医学院

德国波茨坦大学

博士研究生

02

彭哲

基础医学院

德国柏林夏洛特医科大学

博士研究生

03

赵梓彤

基础医学院

德国癌症研究中心

博士研究生

上一条:我校李跃华获批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项目
下一条:日本专家核环境安全前沿系列线上讲座开讲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