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旧站)

南华大学2020年国家留学基金项目申报取得好成绩

2020年12月01日 09:51  点击:[]

随着青年骨干教师联合项目的揭晓,我校2020年国家留学基金立项总数落定,共计达到39个,超出年度计划39.29%,为历年最多。其中面上项目立项16个,地方项目13个;两项合计29个,位居省属高校第一。青年骨干教师联合项目5个,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5个。在研究生项目中,核科学技术学院李雨桐同学以本科毕业生身份成功申请了攻读英国布里斯托大学硕博连读资助项目。

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教育对外开放工作,对今年的教育国际化提出具体的目标和要求。教师国际化水平是教育对外开放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今年项目申报过程中,国际处以学校建设具有国际影响的高水平大学目标为引领,以项目申报为抓手,从宣传发动、指导辅导、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等各个环节积极组织工作,在各二级学院和教学科研人员的积极配合和努力下,进一步提升了申报材料的质量,取得了很好效果。项目申报的成功有助于学校建立健全人才国际交流常态机制,提升人才培养的国际化水平。

上一条:南华大学首次获批国家留学基金“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
下一条:我校李跃华获批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项目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