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旧站)

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陈光辉一行来我校调研

2021年06月16日 08:48 图:曹正平 文:龙娟 点击:[]

6月1日,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陈光辉率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岳好平、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等部门相关人员来我校调研。校务委员会副主任王福俤在第一办公楼党政会议室会见了客人。会议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袁春阳主持。

王福俤代表学校对湖南农业大学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发展思路和发展目标。

陈光辉感谢南华大学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湖南农业大学的基本情况和此次访问的目的,对我校的办学特色给予高度评价。

袁春阳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情况及“十三五期间”取得的对外交流成果。岳好平赞赏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各领域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其学校对外交流情况。随后,双方就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的申报和运行管理开展了深入交流,对合作院校和学科的选择、申报的流程和要求、人员选派类别等一系列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探讨和交流。

此次调研交流增进了我校与兄弟院校的沟通交流。双方表示,今后将加大交流、加深友谊,积极开展校际交流和科研团队合作。

国际学院院长李玉琼、衡阳医学院副院长曾国、核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郑波、动物部主任练高健参加了座谈会议。

上一条:香港大学周美夫教授来我校学术交流
下一条:我校周观止获批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攻读博士学位项目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