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旧站)

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开展海外专家授课项目

2021年11月15日 08:06 王婉盈 点击:[]

2021年11月10日下午16:00,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在二楼学术报告厅开展境外专家引智专项计划授课项目。英国南威尔士大学生命科学与教育学院资深研究员、临床护理专家Juping Yu博士,面向护理学及医学相关专业研究生开展线上《护理科研英文写作》课程讲授。该课程由分管院领导牵头、1位教授主要负责、3位英语水平高的教师具体实施,负责该门课程的线上授课对接、现场课堂组织、过程性考核和终末评价等实际工作。

授课第一天,护理学院党委书记袁春阳首先向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对此次课程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国家公派留学项目的相关内容,鼓励学生积极参与,促进护理学院国际教育的发展。随后,护理学院副院长曾谷清介绍了Juping Yu博士的主要科研成果,希望双方可以长期深入合作,达到共赢的预期目标。

该课程采用全英文远程网上授课,课程涵盖抽样、信效度、质性研究、混合性研究、论文写作、论文投稿、文献回顾及评价、循证实践等,内容丰富详实,吸引了我校及其他院校广大护理学及医学相关专业师生前来参加,整个课堂气氛热烈活跃,授课反响极好。

《护理科研英文写作》海外专家授课项目的引进,有助于吸收国外优质课程资源的精髓,进一步提高师生的英语水平和科研写作能力,活跃学术氛围,为日后的科研及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校2021年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取得好成绩
下一条:南华大学举办“生命大讲坛”国际互动专题讲座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