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旧站)

衡阳市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支队领导一行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2022年01月06日 15:07  点击:[]

2022年1月5日下午,衡阳市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支队副队长唐建军一行莅临我校就外籍教师、外籍高层次人才及来华留学生出入境管理与服务工作进行交流座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学院/港澳台事务办公室领导傅华丽与部门科室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傅华丽代表南华大学国际部门对衡阳市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支队领导一行来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对现阶段整体情况、留学生招生录取、外籍师生日常管理、完善人才培养举措等角度对学校外籍师生的管理及培养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同时希望在加强公安部门与学校协同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学校管理的规范化。衡阳市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支队副队长唐建军对南华大学开展国际交流与国际教育十年以来获得的成就表示肯定和赞赏,并表示双方应汲取彼此高效工作经验和做法的基础上,加强警校合作的力度,齐抓共管做好外籍师生系列管理和服务工作,保障外籍人员在华遵纪守法的同时保护其人身安全。

本次座谈会,双方就外籍教师及留学生出入境整体情况、师生日常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不仅加强了出入境管理支队和学校之间的联系,而且有助于今后双方通力协作,共同做好在校外籍师生的后续工作。


排版/刘思思

图文/谭兴建

责编/杨凰

审核/傅华丽

上一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赴医学相关学院开展调研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援塞拉利昂、津巴布韦医疗队欢送会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