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旧站)

高山书记在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南华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专题学习会

2022年04月27日 10:22 王婉盈 点击:[]

4月25日,国际学院/国际交流处党支部召开了专题学习会议,认真学习高山书记在南华大学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南华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国际处副处长、国际学院副院长傅华丽主持学习,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在讲话中,高山要求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坚持深学深悟、自信自觉、笃信笃行,认真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坚持不懈筑牢全面从严治党思想基础,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新征程上一以贯之坚持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将全面从严治党融入改革发展全过程,护航学校高质量发展。高山强调,要坚持补短板、强弱项,以清廉南华建设为抓手,坚持不懈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一要深化政治建设,忠诚拥护“两个确立”。二要细化“四责协同”,从严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三要强化监督执纪,保持对腐败的压倒性力量常在。四要加强清廉南华建设,塑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五要持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队伍保证。

傅华丽强调,全处、院教职工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届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作为近期理论学习的主要内容,把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刻领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立足本职岗位,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落实好学校、部门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主动谋事、踏实干事、努力成事,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校组织学生集中观看《新青年全球胜任力人才培养项目》讲座
下一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赴医学相关学院开展调研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